在我國小三年級還是二年級時,曾穿著三和國小的藍運動外套趴在桌上假裝睡覺,
因為有風紀會抓沒睡覺的人,但我精神很好一直睡不著覺,所以就趴著趴一節課,
我還記得那個風紀實在很機車(雖然那時不知道什麼是機車,應該算可惡),我就睡不著了但有趴著,
她還到桌子下看我眼睛有沒有睜開,完了就這樣被記了...
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一直看著桌下,看著看著,就看到視野中間出現了一個充滿灰色死氣沈沈的世界!
ex.




所以看到這部動畫時的這一幕真是超懷念的,竟然也有人(動畫裡的人)跟我一樣看到鳥瞰到這種世界!
心中無限震驚呀!不過明天有java期考(老師硬要取消哈)後天有英文期考再來物理小考,所以還是繼續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