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02697/en-us/

最近在寫wx時發現有advance控件,尤其是要跨平台的GL演示程式,但卻不能用?!後來發現是wxUSE_GLCANVAS的問題,要在c:\wx\include\wx\univ\setup.hc:\wx\include\wx\msw\setup.h要設定成1才能用,msw是微軟體編譯器專用的,univ是跨平台用的,只要改變預定義就可以編譯不同的平台像GTKQTMFC之類的,而也可以讓原本禁用的功能可用,C:\wx\samples\opengl\cube\cube.cpp這樣這個專案就可以成功編譯了,本人是不喜歡非UNICODE的程式,所以就沒有編譯非UNICODE的選項,可是發現wxregexwxtiffwxzlibwxexpat這四個專案是沒有UNICODE的,要注意一下。

Wx有個好用的函式如下,可以直接得到一個long,可設定maxmin,那個thiswxWindow*的,從thread的範例看到的。

wxGetNumberFromUser(_T("How many threads to start: "), _T(""),

                                _T("wxThread sample"), s_num, 1, 10000, this);

以下內容來自MSDN

偵錯最佳化程式碼

區域變數,這些區域變數可能會由最佳化程式移除,或是移至偵錯工具不認識的位置。

函式內部的位置,這些位置在最佳化程式合併程式碼區塊時會變更。

呼叫堆疊上之框架的函式名稱,這個名稱在最佳化程式合併兩個函式時可能會出錯。

不過,假設所有框架都有符號,您在呼叫堆疊上看見的框架幾乎一定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