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次的程式我沒有在設計很多好的架構,主要是因為很多功能proting不到版子上,或是效能有問題,
以下是porting有問題的東西

smpeg
sdl_image
sdl_mixer
boost
lua

我porting了三天三夜沒有porting上去半個,然後我就放棄了,
算了,有 sdl 就好了,其它的交給他們公司突然進步再說。
這次的project主要功能,
可以用螢幕控制或是鍵盤+rs232控制
歌譜:Stepmania[Xiuer-030v1-09-08-24]magic a ride - op(Short Size)
來源: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1461707
程式碼:http://damody.googlecode.com/files/SDL%20stepmania%20project.7z
這次有很多class是沒什麼用到的,原因是想加的功能因為程式庫或效能的問題放棄了。

andes 版子耶!

在下面這個畫面時可以用rs232的enter進入或是直接按螢幕進入。

 

充滿宅氣,這實在是太宅了!

殘影不是特效喔!是相機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