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aceju.net/blog/archives/1438

我覺得講的還蠻不錯的,是他的設計精神值得一學的,
研究生常常在寫程式,結果出來的實際結果通常都跟理論差了十萬八千里,
今天只有兩種錯,不是教授理論錯,就是你程式寫錯,
不過如果你敢跟教授說,一定是你理論有錯,
我的程式保證沒錯!那...那...你就不用畢業了...

而且就算改善了30%的效率,教授還會說,奇怪,
理論上明明可以到80%的,是不是你程式寫錯呀?

然後就會問一些架構上的問題,然後叫你改方法,
或是加上很多老鼠走迷宮般的突發奇想,
雖然少部份時候效率會高個5~8%,
但更多時候是平均後跟原來沒什麼差的,
唉,這時你的精神力已經磨掉了,要看書補充,
不然你的心中會只想著畢業畢業畢業畢業... ...
就跟長跑最後只想著終點終點終點終點終... ...
就跟癌症的人只想著我要死我要死我要死... ...
就跟吃毒的人只想著吃毒吃毒吃毒吃毒... ...

總之,你知道這一定會消掉你所有精神力的動作就不要做,
不然就會死的很難看,就像你知道你一打電動就會停不下來,
就不要在考試前一天打一樣,這是跟自殺沒兩樣的動作,
就像你知道他一定做不到保證會放棄一樣,愈挫愈勇的人不是沒有,
但絕對不是你,你只是個凡人,請乖乖避掉對凡人一擊必殺的地點謝謝!

話說台科怎麼沒有微軟的授權軟體呀!
清大、台大都有office全套,台科只有教職員才能載這會不會太靠北了呀!幹!
根本就是官逼民法叫學生用盜版嘛!整套office+visio+project 外面賣約7000+9000+20000世界可以大同了。
台大一人300就可以用了,喔幹!
有誰可以跟我說他絕對用不到office的嗎?就算不用,他的同學也會用吧?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