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體:記述文
注釋:作者在故鄉玩羽毛球玩到變智障的經過,說不定還沒玩之前就是智障了... ...

 

一天我在神的故鄉屏東,
了解不居小節的男子漢奧義時,
我的弟弟拿了羽毛球拍跟羽毛球要在公園打球,
正在吃甘蔗的我就把甘蔗拿回去,
順便洗手以免粘粘的哈哈!然後打到一半球就飛上去樹上了,
弟弟就把球拍也往上丟,
球拍也掛在樹上,
然後我手上的球拍也給他往上丟,
好險沒掛在樹上,
他丟了好幾次之後都以失敗告終,
只好換我來丟了幾次丟到樹都快倒了,
好吧,那就丟下來吧,
就下來了,
然後球就放棄了,
再拿一顆新的球,
打了一下,
球就被打扁了,
我弟覺得這個球放了十年了,
我爸說這是買球拍時送的,
沒辨法哈哈哈,
球被打扁了就繼續打吧!打到後來突然覺得球的速度愈來愈快,
快的不可思議,
我只好站到公園的長椅上打,
後來換了一顆新的球,
不過才打兩球後我就不小心踩到球了,
我發過去後,
我弟就把球握在手中不知道搞什麼鬼,
突然發現我弟的發球是如此直快,
最好那麼爛的球拍可以打出這麼爆發性的球,
我們明明就站超遠的,
但羽毛球就跟火箭一樣,
根本沒有下降的趨勢嘛!原來後面的羽毛在我弟狠狠的用力一捏之後捏成一撮細細的,
風阻就下降了,
沒辨法我們只好打火箭了,
然後我又用力的捏了一下,
火箭羽毛球變得更火箭了哈哈哈,
這次火箭後面的毛已經快掉了,
換我弟用力一打,
第二級燃料槽無聲的落下,
第一級火箭頭(羽毛球的前面)就這樣飛了出去,
飛到了外太空哈哈哈,
因為草地上太難找了,
所以我只好把剛剛吐的甘蔗渣拿來當作火箭頭的代替品,
我用力一打,
甘蔗渣就像煙火般往前噴射哈哈哈,
火箭就這樣拜拜了,
不過我想到我剛剛有沒咬碎的甘蔗節,
拿來當羽毛球感覺也不錯,
然後用力一打,
這顆新的火箭頭也上了外太空,
找不到了,
我們只好拿了一顆新的羽毛球來玩,
未了避免剛剛的情況再發生,
就是把球打扁到變火箭,
然後第二級燃料槽就脫落,
第一級火箭頭就升到外太空了哈哈哈,
所以我坐在長椅上我弟站在對面三公尺近的草皮上,
玩著娘炮自閉羽毛球,
如果這時有哪個小朋友過來說這邊有兩個自閉大哥哥在玩自閉羽毛球的話,
我跟我弟會馬上把他打成自閉兒讓他加入自閉兒的行列,
剛說完,我爸就來了,我爸說,
你們打球怎麼愈打愈弱,
我就跟我弟開玩笑說,
快去把這個白目打成自閉兒,哈哈哈,
後來我們覺得娘炮球打久了很累,
而且愈打蝴蝶就一直飛過來,
我怕我等下突然爆走,
把蝴蝶都打到羽毛球拍上,
所以我們又開始打長球了,
這真是製造火箭的好時機,
當然火箭又出來了,
有了前車之鑑跟古劍奇譚的經驗,
我們這次都打的很小力,
火箭沒了動力就飛不遠了,
其實我超強的,
我用羽毛球的柄來打都可以把球打成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