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體:記述文
注釋:作者在懷念以前玩司馬時真爽又踢到鐵板的快感 


以前我有一段時間,司馬星落無敵準,
這是當我知道司馬的星落可以S(取消)掉之後的事了,
那時跟我同學玩二打二,每次司馬、典偉的組合,
總是讓人無法招架,讓同學都跟我說你每次都玩司馬不會很無聊嗎?
後來有一位神手看我的司馬實在是太囂張了,就賭一百塊,
跟我的司馬pk,玩的版本是4.2e,他用的是糜竺,俗稱的炸彈客,
那時他的第一招.白炸彈(遇到敵人經過自動引爆)第二招.飛彈攻擊,
第三招.同歸於盡,第四招大絕.紅炸彈(自由控制要不要爆炸),
一開始壓線我沒有壓的很好,一起上六之後他就用洗兵技洗兵,
星落一直沒什麼機會丟,後來他回家出了雷玉,玩暴力法,
我出孟德,最後他的普攻實在太痛了,就被推爆了。

之後我玩法師單挑都玩暴力法,有一次一打二魏延、祝融還是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