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正在做一款動作格鬥遊戲,而就一般的認知而言,一款遊戲要吸引人,精緻獨特的畫面、驚心動魄的音效、動人心玄的劇本、創意善變的玩法,這幾個元素是不可或缺的,然而我們現在的 7 位成員都只具有資工背景,在苦無美工的情況下,只能借用他人的圖片,所以我們目前主要先徵求美工及劇本,只要你喜歡繪畫、會電繪,或喜歡寫故事,想把自己的故事變成遊戲,此外對我們的遊戲和程式上有些想法,也都歡迎聯絡我們,但由於目前我們還是學生,因此當前利益問題沒辦法討論太多,一切都要把自身的熱情賭在我們遊戲未來的發展潛力。

而關於 AGDP,現在也只是個遊戲引擎的名稱,而目前詳細的遊戲構想及實作,請看附件一、二,然後我們想要的畫風是像附件三那種線條明顯的二頭身人物,但這也只是初步的構想,至於到底要怎樣呈現我們的遊戲,還是要仰賴各位美工。

遊戲概述
http://0rz.tw/yH6Tk
技術概述
http://0rz.tw/T48lh
美工概念圖
http://goo.gl/rGsLZ
可視化編輯器說明
http://0rz.tw/CFcic
De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y9EJyYV3E


聯絡信箱:
ActionGameDesignPlatform@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