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南路書街 再爆倒店潮!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forum.udn.com/forum/NewsLetter/NewsPreview?Encode=Big5&NewsID=7325112&R=324

這新聞只是說明台灣不適合走文創,htc 每下愈況說明台灣不適合走科技業,奧運沒有成績說明台灣不適合走體育,以上。

其實我覺得做這些不用什麼政府幫助,只要社會風氣看得起這些行業,大家有錢有閒在無聊時可以花時間支援一下就可以了,舉例來說:小孩子不用整天補習讀書準備以後用不到的考試內容,大人不用整天加班工作,公園不是只有老人在運動。

引用Royce Yeh的銘言:

看了這篇文章 心裡的感觸是我們台灣舞蹈界應該做10年-20年的準備規劃 : 前天我參加世華盃致詞時也說了:1994年我到大陸去 那時候他們才起步 跳那個什麼舞 ? 現在他們能亞運十面金牌全包 國際上也頗有成績 原因呢 ?人多/錢也多 反觀我們台灣人少/錢更少 過去我們看不上眼的國家 現在是他們更是看不上眼我們小小台灣 要我們先去跟菲律賓比 搞不好我們連菲律賓都比輸他們 我經常講我寧可花更多錢訓練一些10歲以下的小孩子也不願找一個年紀大的阿公級的號稱職業組冠軍來訓練 人家是肚子餓得很 不斷的求知 我們都是吃得太飽走不動富家子弟 拜託所有舞蹈界的老師們:如果這小孩長得不夠漂亮(氣質) 身材不夠好(選材) 智商(知識)不夠優異 心地(品德)不夠善良 你們要好好勸他們的父母 趁早死了這條心 千萬不要來學跳舞 會誤了他們的青春

最後,活著時無法滿足所有人但可以在大部份的時間當個對的人。
做事要有長遠的打算,短視近利只會讓人在錯誤的時間當個以前對的人,
世界不會因為你停止轉動,不會因為你而大家都用 vb6 vc6  gl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