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評審老師大家好!
我是damody,畢業於台中高工資訊科。

我喜歡挑戰自我,也喜歡打籃球、慢跑、打羽球,

在高一時曾拿下5000公尺全校第三名的成績,

高三時的體育單槓考試,也拿下20下的滿分,

所以呢!運動也是一個訓練我體力、耐力的好方法。

而我的夢想是設計一個電腦遊戲,

更想設計一個強大的遊戲設計平台給大家設計、修改遊戲,

會有這個夢想則是因為我小時候玩的一個2D格鬥遊戲,

這個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自由的修改人物、招式、關卡,

光回想起來就讓我興奮!

從此我就對各式各樣的程式、遊戲產生了想自己設計、修改的念頭,

經過努力之後考進台中高工資訊科,

在高一時通過了電腦硬體裝修丙級技能檢定,

在高二時擔任了環保股長、衛生股長與總務,

並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在高二升高三時努力通過選手選拔成為電腦軟體設計的選手,

並代表台中高工參加96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科技藝競賽電腦軟體設計職種,

獲得了金手獎第二名。

在高三時也通過了電腦硬體裝修乙級技能撿定,

因此受到主任的推薦,

獲得代表技能優良的台中高工旭日東昇獎,

在畢業頒獎典禮中再度獲得了技能優異獎,

此為代表全班三年實習第一名的獎項,

我有自信以我這優秀的條件達到各位老師的要求,

而我想進入台科大資訊工程系最大的原因就是,

這裡是一流的學校,有一流的師資、設備、環境,

更有我們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

在這麼有利的條件下一定可以創造出令所有人都驚艷不已的成績,

雖然在上一次沒有成功推上台科大的不分系菁英班,

但我還是堅持進入貴校來實現我的夢想,

所以這次希望各位評審老師能讓我成為台科大資訊工程系的一份子,

謝謝!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有沒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