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關了!
扣!扣!
我:各位評審老師大家好!
評審:先簡單自我介紹一分鐘吧!
我:我從小的夢想……
評審:你剛剛說你想設計一個遊戲平台那是關於什麼的。
我:我想設計的是類似小朋友齊打交的遊戲平台,
  它使用的是像網頁語言般的標籤語言,
  用標籤的方法來標籤每個動作。
評審:那你為了設計這個東西你有特別去學什麼嗎?
我:我只有學VB6、VB2005和一些簡單的C++。
評審:那你有出去比賽囉,比什麼呢?
我: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科技藝競賽電腦軟體設計。
評審:那有得名嗎?
我:第二名。
評審:那還不錯嘛。
評審:那你那時工科技藝競賽都是比什麼題目?
我:第一題是將垂直的兩條線改為45度角以縮短用線。
  第二題是……,喔!是環佇列的問題,
  就是一個佇列,一開始有六個空間,
  阿你可以按加入元素它就會從頭的地方把元素加進去,
  按移除就會把尾端的部分移出一個元素,
  當加入的元素超過六個時,就再加入六個空間,
  空間不夠時就一直加下去,加入的元素是隨機的資料,
  資料是1~999的隨機亂數。
  第三題是HSI與RGB的色彩座標轉換。
  第四題是一個很大的數的一個很大的次方,
  再將這個數除以一個很大的數,並求出他的餘數。
  第五題是利用上一題的演算法做RAS密碼轉換。
評審:那不是第四題不會,第五題也跟著不會嗎?
我:恩,是的。
評審:那你對什麼科目有自信?
我:國文、數學、專業。
評審:那你的英文好嗎?
我:只有單字背的多而已。
評審:那教授的英文怎麼唸?
我:Professor。
評審:那怎麼拼?
我:P-r-o-f-e-s-s-o-r。
評審:算你過關了。
我:謝謝各位評審老師。
評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地獄深紅的天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